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4-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在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如期进行。本次考试考生2353名,共设标准化考场79个。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在市教育考试院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各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为做好2024年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学校印发了《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方案》,成立了专升本考试组考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考试工作开展。我校共有涉考人员256人,其中留本校参与监考的教师102人,派出教师97人,另有派到我校监考的外校教师164人。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学校领导直赴一线,直接参与并指导专升本考试工作开展,在全校形成了人人重视、人人负责的良好工作局面。同时,多次召开业务培训会,对考试工作保密环节、考场布置环节、入场环节、联络协调环节、后勤保障环节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培训,确保考试期间不出任何遗漏。

   

通过全校上下团结努力,考试现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安全、平稳的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