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类、美育类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3-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类、美育类课程选课的通知

 

系部

根据我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体育、美育类课程选课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部认真做好学生选课指导工作。

一、选课对象及类别

1、2021级全体学生:美育类;

2、2022级全体学生:美育类、体育类。

二、选课课程

1、美育类课程:艺术导论、影视鉴赏、书法鉴赏;

2、体育类课程:乒乓球、飞盘/八段锦、健美操、排球、田径、羽毛球、足球和篮球。

、选课时间

2023248:002518:00

、选课路径

学生登录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218.29.61.212:8087/jwglxt/xtgl/login_slogin.html)进行选课。路径(选课→自主选课→点击“查询”→选择相应课程),具体操作见附件。

、其他说明

(一)选课要求

学生须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课程。一个类别只能选择一个课程,先选先得,选满为止。选课仅有一轮,选课时间内可退、改选。选课限期一旦截止,选课系统关闭,选课结果生效,教务处不再受理补、退、改选

选课结果查询

学生可随时登教务管理系统查询选课结果。因学生个人原因未选课将会影响正常毕业。

课程管理

1、学生须按指定时间、地点上课,不得随意更换课程、擅自跨班听课。

2、选课后不参加正常的教学环节和考核者,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记,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

3、选课结果以学校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显示为准,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选课。

       附件体育、美育类课程选课操作步骤

                                           

                                                                                      2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