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 [发表时间]:2023-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院(部)、各部门:

根据濮阳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统一安排,经研究,现将我校对本次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23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在校学生,全校教职工。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为便于集中管理、集中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线下报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10月10日17:00。

报名方式:以院(部)、处室为单位填写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至易明楼8C04办公室,电子版转为excel以部门名称命名发送至pyyzjwc002@163邮箱。

三、缴费办法

收费标准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物价局河南省教育委员会关于我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的通知》(豫财预外字〔1997〕第15号,豫价费字〔1997〕第134号)规定执行:全日制在校学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每人次20元,教职工有教师资格证的每人次30元,无教师资格证的每人次50元。收费不接收现金及微信支付,以部门为单位打入指定账户。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学校操场看台西侧

五、注意事项

(一)因现场拍照,请各位考生提前整理好仪容,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行。

(二)入场测试时须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全日制在校学生或2023年应届毕业生身份报名的考生,入场时还须携带学生证或毕业证原件。

(三)经测试后成绩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者,即可获得相应等级的《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且无有效期限制。

(四)濮阳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与任何中介培训机构不存在任何关系,请广大考生勿信谣言,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报名信息表格填写注意事项:红字信息为必填项,其中证件类型、性别、民族、职业、需点开选项后进行选择,不能自行打字填写!

(联系人:焦博文 16639395952)

                                              2023年10月7日